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4年空乘类专业考生复试须知

来源: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14-3-1 12:08:06

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4年空乘类专业考生复试须知

特别提醒:本次复试主要是安徽、江西、陕西、山东四省考生,其余省份考生已在当地参加复试,均不用参加本次复试。

一、时间安排

1、3月15日7:30-17:30       报到→领取复试顺序号→复试

2、3月16日6:30-12:00       通过复试的考生进行体检

二、报到

1、复试报到地点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南区科学讲堂(郑州市大学南路7号),请考生持准考证或身份证到报到处登记,并交测试费100元。

2、学校附近住宿酒店。郑航宾馆:(0371)68252222;鹰城鑫地饭店(四星):(0371)69385555;如家快捷酒店:(0371)68837777;都市客栈(快捷):(0371)68181333;中都酒店(四星):(0371)68781888,68781662。

3、到校路线:从火车站乘坐53路汽车到郑州航院站;市区内乘坐T4路、40路、202路、203路、317路、K906路汽车到郑州航院站。

三、复试

1、编号。考生报到时领取复试顺序号,持顺序号到休息处等候编排,每10位考生为一组由联络员带领分别进行形体测量、目测、口语测试及特长展示,在各项测试中考生不得介绍自己的姓名,考生在考区内严禁使用任何通讯设备,否则按考试作弊论处。

2、形体测量时按要求做好相应的动作。

3、口语测试时要求进行1分钟的中英文自述及简短对话。

4、目测时要求考生穿紧身衣裤,考生不得穿松糕鞋、不得化妆,并按考官的要求,规范地完成每个动作。

5、特长展示中的舞蹈、小品等在科学讲堂舞台进行,应尽量控制在2分钟之内完成。声乐、书画在院团委书画室进行。

6、没有测试的同学请在考生休息处等候,并保持考场的肃静,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,不得大声喧哗。

7、3月15日晚21:30左右公布复试结果,公布地点:郑航宾馆和南校区科学讲堂门前,同时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发布。复试不合格的考生即可离校。

四、体检

1、3月16日6:30复试合格的考生在科学讲堂门口或郑航宾馆门口等候,持准考证或身份证上车,前往体检医院体检。凌晨4:00后要求不能吃早饭,尽量不饮水,不小便,抽血后医院免费提供早点。

2、考生需准备体检费200元左右,直接交体检医院。

3、编号、分组。

4、引导员引导体检。

5、考生在体检期间严禁使用一切通讯工具。

6、体检结束,考生集体乘车返回学校后即可离校。单独返回者必须写书面请示交带队教师。

五、成绩查询

考生可于4月10日以后登录郑州航院招生信息网(http://www2.zzia.edu.cn/zsjyc/zhaosheng/)查询专业成绩及本省排名。

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办公室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